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衝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勵志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人   我們常常以為,自己天生就該知道自己能做個什么樣的人。不是嗎?小時候幼兒園老師就會有意無意地引導我們說“你將來長大了想做什么”。不管是出于攀比或是不想讓老師失望,我們總會用奶聲奶氣的聲音回答:“我要做這個”,或是“我要做那個”。  然而實際的結果呢?等我們長大以后,我們就像完全脫胎換骨一樣,絲毫不記得自己曾經立下的雄心壯志。我可以理解,小時候由于單純或是不諳世事,所以許下的志向往往頗多荒謬之處,但一個人究竟真正想做什么,或是內心深處渴望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這種感覺在我想來卻是不太會輕易變化。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來訪者,他對我說:我有社交障礙。  我問他:什么樣的社交障礙?  他說:我不能在卡拉OK唱歌。每次有朋友提議去唱歌,我總是心潮澎湃。可真拿起麥克風,我就心里一團亂麻了。那時候好像其他人的聲音嗡的一下就大了起來,充滿耳郭。我基本上都聽不見自己唱了什么。有多少次,我都是唱到一半就把麥克風一扔,落荒而逃。  我請他在咨詢室清唱了一小段。天哪,那是我從未聽過,唱得最爛的一曲歌。走音,跑調,吐字不清,絲毫沒有韻律感。他的嗓音甚至連最基本的音調變化都體現不出來,就像兒歌或是RAP那樣,念叨著唱完了全曲。  除此之外,他還配有各種各樣的動作。這些動作如果放在什么歌星影星身上,毫無疑問是充滿誘惑且落落大方的,然而配上他的歌聲,卻顯得不倫不類,更襯出了他歌聲的可怕。  聽完他的演唱,我問他,是否經過聲樂的培訓。  他的表情很奇怪,說:我從來沒有經過這種培訓。  我說:我看你的姿勢表情很到位。  他說:是,我很希望能像真正的大歌星那樣。雖然我唱得不怎么樣,可那些歌星的姿勢動作什么的我還是學過的。不過我也知道,我的聲音配不上這些動作。我一般不會去和朋友們唱歌,因為我知道那些新認識的朋友,一旦聽過我的歌,就會很看不起我。  姑且不論他對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也不去論他是否真有社交障礙,其實這個問題的內心實質是“我自己的能力究竟有多少”。  自身能力這種東西,并不會像一個刻度精確的溫度計那樣,可以讓人一目了然。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都糊里糊涂的,只能通過別人對我們的反饋,來形成對自己的真實感覺。而一個人擅長什么不擅長什么,更不可能像電子游戲里那樣精確到個位數。我們只能憑著對自己大致的感覺,來為我們選擇道路。  人應該去選擇和發展自己最擅長的那部分價值。我非常贊成這一點。人應該發揮自己的潛能,活出最好的自己,把自己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生命當中,允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不要人為地給自己設限,也不要在想象當中否定自己。  而我的這位來訪者,其實就是給自己設了一個很死的界限。  當然,他的歌聲是不好聽,甚至可以說很爛。正是因為很爛,所以他才在內心深處無比希望成為歌聲動聽的人。歌聲爛,所以渴望動聽;歌聲爛,所以在實際上看不到任何進步的可能。這兩個問題就像一團纏在一起的爛麻繩,讓他每當想努力的時候,就把那些好不容易鼓起來的心理能量付諸內耗,從而把潛能牢牢地鎖在其中。  細想想,這些限制具體從何而來呢?它來自于我們對于“歌星”這個詞的評價。唱歌其實是人的一種天賦本能,只是隨著文明的越來越發展,歌聲被賦予了越來越多 “表達”的含義。(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在那些最偏遠的地方,人們可以因為任何一點兒小事,或者干脆不因為任何事情純粹是自己高興,就引吭高歌。但在大城市里,無論是大聲還是小聲歌唱,都有了自己的意義:大聲唱歌準是想借歌抒情,小聲唱歌是有了什么開心事不想讓人知道。  再加上無所不在的歌星攻勢……那些經過精心設計,外加重金包裝的窈窕身姿出現在銀屏上,引發的是人們無所不在的歡呼和追捧。但同時,這些美麗、成功,又充滿力量和吸引力的身影,其實也在給我們提出了一個完全不可能實現的,虛幻的目標。想唱歌嗎?唱不到歌星那么好,至少也要有他幾分風采吧,不然你也好意思開口?這在實際上就是一個自我設限的過程。  現代人,尤其是現代城市人,在其成長過程中毫無疑問地會被各種各樣的媒體所包圍。平均1.2萬至5萬小時的電視攝入量,足以把謬論變成真理,更何況只是銀屏上那一個個看起來光鮮無比的形象。  真實的情況是,一個人絕對有潛力變成比現在好無數倍的人。動物靠本能生活,它們不懂得發揮潛力。但人不同,人憑借著觀察、模仿和思考,就可以不斷發揮自己的能力,只要能夠突破限制。  我的這位來訪者萬幸的一點是,他對自己潛能的限制只是在歌唱這一方面。他只是因為自己歌唱得不好,所以懷疑別人會對自己的評價降低,從而認為自己是社交障礙。他并沒有因此就認定,自己的自我形象就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損害。在生活里,人們常常把自我形象與自我能力混為一談,認為能力不行的時候,自己的自我形象也會受損。但這其實是兩個概念。一個人的自我形象是外在的,表面上的東西。他從事什么樣的工作,穿什么樣的衣著,娶什么樣的太太……這些都是表面的東西。而他內在的能力究竟有多少,潛力有多大,興趣點在什么方面,則是另外一個問題。  對于這名來訪者,他的興趣點在歌唱,這從他非常高興地去學習那些歌星們的言談舉止就可以看出。但他似乎從來也沒做過什么努力,來真正提升自己在歌唱方面的潛力:他沒有練習過發聲,沒有上過正規的聲樂課,沒有學過如何看譜……他所做過的一切,只是憑著愛好,跟著卡拉OK機學唱而已。  為此,我對他提出了幾點建議。我相信,這些建議對于那些仍然執著于自己的那團亂麻當中,而對本身能力視而不見的人來說,同樣具有作用。  第一,停止無謂的比較。既不要同那些看起來美麗高大到完全脫離現實的人相比,也不要同那些比自己低好多,甚至低到完全不具可比性的人相比,這種比較沒有絲毫意義,只能混淆自己對自己的定位。別人對我們的形象有一個回饋,同樣,我們自己對自己也有認識。如果持續進行那種比較的話,我們要不就被完全打翻在地,失去信心(同前者的比較),要不就變得盲目自大,對世界漠不關心(同后者的比較)。  嘗試著接受自己的樣子,然后再通過同那些比自己略好些的人進行比較,確立一個比自己當前水準稍高,但又合情合理的標準,并為之而努力。  第二,表現出最好的那一面。歌唱得如何,很大程度上是來自于內心對自己的看法。那些唱著陜北信天游的漢子們并沒有經過什么專業訓練,他們的歌聲卻嘹亮無比,這是因為他們100%地發揮出了自己的能力。所以,不要人為地衰減自己,要嘗試著從各種各樣的片段來努力表現自己。衣著、舉止、打扮等外在的東西,并不是華而不實的表現,反而,它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最直接的內在。  第三,給自己一點靜思的時間。很多時候,人之所以失去創造力,不是因為無能為力,而是因為根本就沒給自己留下思考的時間。我該向什么方向努力?我該如何看待自己的興趣?我是不是該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恢復一下自己對外界敏銳的感知?這些原本屬于自己靜思的部分,往往會被越來越快節奏的生活所掩蓋。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湖邊、森林走走,那種空曠而安靜的環境有利于自己集中注意力。如果沒條件,哪怕就是在斗室中安靜地坐坐,也能幫助自己找到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為金錢、交際或是其他什么環境因素,你想怎么辦?我把這個問題拿來問我的來訪者。  他說:我會在自己家里買臺卡拉OK機,不為別人,只為自己而唱。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人生感悟:人生必須有一個正確的方向] [人生感悟:性格決定命運]分頁:123

孫犁:畫的夢  在繪畫一事上,我想,沒有比我更笨拙的了。和紙墨打了一輩子交道,也常常在紙上涂抹,直到晚年,所畫的小兔、老鼠等等小動物,還是不成樣子,更不用說人體了。這是我屢屢思考,不能得到解答的一個謎。  我從小就喜歡畫。在農村,多么貧苦的人家,在屋里也總有一點點美術。人天生就是喜歡美的。你走遍多少人家,便可以欣賞到多少形式不同的、零零碎碎、甚至殘缺不全的畫。  那或者是窗戶上的一片紅紙花,或者是墻壁上的幾張連續的故事畫,或者是貼在柜上的香煙盒紙片,或者是人已經老了,在青年結婚時,親朋們所送的麒麟送子“中堂”。  這里沒有畫廊,沒有陳列館,沒有畫展。要得到這種大規模的,能飽眼福的欣賞機會,就只有年集。年集就是新年之前的集市,趕年集和趕廟會,是童年時代最令人興奮的事。  在年集上,買完了鞭炮,就可以去看畫了。那些小販,把他們的畫張掛在人家的閑院里,或是停放大車的門洞里。看畫的人多,買畫的人少,他并不見怪,小孩們他也不攆,很有點開展覽會的風度。他同時賣神像,例如“天地”、“老爺”、“灶馬”之類。神畫銷路最大,因為這是每家每戶都要懸掛供奉的。  我在童年時,所見的畫,還都是木板水印,有單張的,有聯四的。稍大時,則有了石印畫,多是戲劇,把梅蘭芳印上去,還有娃娃京戲,精采多了。等我離開家鄉,到了城市,見到的多是所謂月份牌畫,印刷技術就更先進了,都是時裝大美人兒。  在年集上,一位年歲大的同學,曾經告訴我:“你如果去捅一下賣畫人的屁股,他就會給你拿出一種叫做“手卷”的秘畫,也叫“山西灶馬”,好看極了。  我聽來,他這些說法,有些不經,也就沒有去嘗試。  我沒有機會欣賞更多的、更高級的美術作品,我所接觸的,只能說是民間的、低級的。但是,千家萬戶的年畫,給了我很多知識,使我知道了很多故事,特別是戲曲方面的故事。  后來,我學習文學,從書上,從雜志上,看到一些美術作品。就在我生活最不安定,最困難的時候,我的書箱里,我的案頭,我的住室墻壁上,也總有一些畫片。它們大多是我從雜志上裁下的。  對于我欽佩的人物,比如托爾斯泰、契訶夫、高爾基,比如魯迅,比如丁玲同志,比如阮玲玉,我都保存了他們的很多照片或是畫像。  進城以后,本來有機會去欣賞一些名畫,甚至可以收集一些名人的畫了。但是,因為我外行,有些吝嗇,又怕和那些古董商人打交道,所以沒有做到。有時花很少的錢,在早市買一兩張并非名人的畫,回家掛兩天,厭煩了,就賣給收破爛的,于是這些畫就又回到了早市去。  一九六一年,黃胄同志送給我一張畫,我托人拿去裱好了,掛在房間里,上面是一個維吾爾少女牽著一匹毛驢,下面還有一頭大些的驢,和一頭驢駒。一九六二年,我又轉請吳作人同志給我畫了三頭駱駝,一頭是近景,兩頭是遠景,題曰《大漠》。也托人裱好,珍藏起來。  一九六六年,運動一開始,黃胄同志就受到“批判”。因為他的作品,家喻戶曉,他的“罪名”,也就婦孺皆知。家里人把畫摘下來了。一天,我出去參加學習,機關的造反人員來抄家,一見黃胄的毛驢不在墻上了,就大怒,到處搜索。搜到一張畫,展開不到半截,就摔在地下,喊:“黑畫有了!”其實,那不是毛驢,而是駱駝,真是驢唇不對馬嘴。就這樣把吳作人同志畫的三頭駱駝牽走了,三匹小毛驢仍留在家中。  運動漸漸平息了。我想念過去的一些友人。我寫信給好多年不通音訊的彥涵同志,問候他的起居,并請他寄給我一張畫。老朋友富于感情,他很快就寄給我那幅有名的木刻《老羊倌》,并題字用章。  我求人為這幅木刻做了一個鏡框,懸掛在我的住房的正墻當中。  不久,“四人幫”在北京舉辦了別有用心的“黑畫展覽”,這是他們繼小靳莊之后發動的全國性展覽。  機關的一些領導人,要去參觀,也通知我去看看,說有車,當天可以回來。  我有十二年沒有到北京去了,很長時間也看不到美術作品,就答應了。  在路上停車休息時,同去的我的組長,輕聲對我說:“聽說彥涵的畫展出的不少哩!”我沒有答話。他這是知道我房間里掛有彥涵的木刻,對我提出的善意警告。  到了北京美術館門前,真是和當年的小靳莊一樣,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四人幫”別無能為,但善于巧立名目,用“示眾”的方式盅惑人心。人們像一窩蜂一樣往里面擁擠。這種場合,這種氣氛,我都不能適應。我進去了五分種,只是看了看彥涵同志那些作品,就聲稱頭痛,鉆到車里去休息了。  夜晚,我們從北京趕回來,車外一片黑暗。我默默地想:  彥涵同志以其天賦之才,在政治上受壓抑多年,這次是應國家需要,出來畫些畫。他這樣努力、認真、精心地工作,是為了對人民有所貢獻,有所表現。“四人幫”如此對待藝術家的良心,就是直接侮辱了人民之心。回到家來,我面對著那幅木刻,更覺得它可珍貴了。上面刻的是陜北一帶的牧羊老人。他手里抱著一只羊羔,身邊站立著一只老山羊。牧羊人的呼吸,與塞外高原的風云相通。  這幅木刻,一直(www.lz13.cn)懸掛著,并沒有摘下。這也是接受了多年的經驗教訓:過去,我們太怯弱了,太馴服了,這樣就助長了那些政治騙子的野心,他們以為人民都是阿斗,可以玩弄于他們的股掌之上。幾乎把藝術整個毀滅,也幾乎把我們全部葬送。  我是好做夢的,好夢很少,經常是噩夢。有一天夜晚,我夢見我把自己畫的一幅畫,交給中學時代的美術老師,老師稱贊了我,并說要留作成績,準備展覽。  那是一幅很簡單的水墨畫:秋風敗柳,寒蟬附枝。  我很高興,嘆道:我的美術,一直不及格,現在,我也有希望當個畫家了。隨后又有些害怕,就醒來了。  其實,按照弗羅依德學說,這不過是一連串零碎意識、印象的偶然的組合,就像萬花筒里出現的景象一樣。  1979年5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訪舊 孫犁:家庭分頁:123

生命總是往前走的  文/俞敏洪  其實人活著就挺好,至于生命有沒有意義另當別論。活著每天都會有太陽升起來,每天都會看到太陽落下去。你就可以看到朝霞,看到晚霞,看到月亮升起和落下,看到滿天的繁星,這就是活著的最美好的意義所在。  我相信同學們看到我的第一眼一定感到非常的失望。實際上,每一個人都是非常普通的,我們很多時候會發現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東西跟我們未來的幸福和成功其實沒有太多的聯系。比如,有人認為,相貌跟未來的成功會有很多的聯系;有人認為,自己的家庭背景會跟成功有必然的聯系;有人認為,上名牌大學的人會成功,在大學里成績好的人比學習成績差的人更加容易取得成功……所有這些因素可能有部分是對的,但大部分基本無效,比如說相貌。  如果說一個人的相貌和成功有關,那就不會有馬云和阿里巴巴,因為你認為馬云長得好看,那一定是審美出了問題。  有的時候你會心存不滿,但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著不公平,而很多不公平常常就在你的眼前閃現。你會說,這個世界怎么會對我這樣,為什么他什么都有,而我什么都沒有?我在大學里也有過這種很正常的心理。  比如,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班上那個孩子每周五都有開著奔馳280的司機把他接回去。你想我們那個時候連自行車都買不起,他居然坐著奔馳280,那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你感到這輩子基本就完蛋了。但是同學們你們要記住一個真理,生命總是往前走的,我們要走一輩子。我們既不是只走過大學4年,或研究生,我們要走一輩子。可能走到80歲、90歲,雖然走到80歲、90歲時,人生到底怎么樣你是不知道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堅持走下去。所以我非常驕傲地從一個農民的兒子走到北大最后又走到了今天。我的心態很平衡,但其實我走了很遠。  所有的成功意味著你大學畢業后要進一步付出努力,如果大學就意味成功的話,那么也就沒有馬云了。我跟馬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他高考考了3年,我也考了3年,他考的是英語專業,我也考的是英語專業,第三年我去了北大,他去了杭州師范學院。我相信很多同學都沒聽說過這個學院,那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比他更加成功吧,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從今天來看,阿里巴巴上市的市值就是新東方的3倍,而我除了做成一個新東方便什么都沒了。不僅如此,他還有淘寶網、支付寶……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你是怎樣挺過來的? 如果生命還只剩幾天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分頁:123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買YouTube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n28fjv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